NMXFT320 - 四貼式鎮痛按摩機
$780 (部)
產品編號: NMXFT320

四貼式鎮痛按摩機

設有捶打、振動、推拿、自動循環四種模式選擇;
強度、頻率都可以根據個人感覺而進行自行調節;
簡單小巧、方便隨身攜帶;
柔和啟動設置;
15分鐘自動切斷電源;
 
主要功能:
1、(捶打)治療功能
此功能有緩解肌肉疼痛,緩解肌肉緊張、酸痛、消除疲勞,改善和促進血液循環。尤其對頸部、背部、腰部以及各關節部位的痛病患者有明顯的治療效果。獨特的設定程序,由不同的波形通過交替組合而成,釋放出讓人切實體會到人手的輕打的感覺,柔和的脈衝波。能改善血液循環,促進經絡通暢,具有緩解疲勞的特殊功效。

2、(振動)治療功能
此功能是按患者的病情而異而開發設計的。對於各種慢性疾病,高血壓,腰肌勞損,腹痛,身體不適,全身疲勞,神經衰弱,神經痛等都有療效。

3、(推拿)治療功能
此功能主要運用於減肥、瘦身,強身而健身。此功能使您的肌肉得到適當的調節,深層刺激到佘贅,模擬身體控制肌肉的方式,通過脈衝電流作用入肌肉,調速身體肌肉組織基能,使您重現自然曲線美,恢復自信。

4、(自動)治療功能
此功能主要是利用各種脈衝電波的結合​​,綜合各種波形的特點而量身設計的。及(振動)治療功能、(捶打)治療功能、(推拿)治療功能、各種功能自動跳躍的治療功能。主要針對時間緊迫,而需要多種治療功能患者而考慮的一種治療功能。

頻率:1-300Hz
尺寸:13cm x 12.7cm x 2.3cm(DxWxH)
電源:DC3.0V (AAA/1.5Vx2)
電池壽命:2-3個月(每天30分鐘)